温良。

全看心情。

四百粉了,发个可能不会写在正文里的一个脑洞。




罗浮生住惯了美高美灯火通明的大客房,吃惯了各色餐馆小摊的美食小吃,从来不知道厨房里的锅碗瓢盆该怎么摆弄。


开玩笑,他向来拿的是刀枪,沾的是人血,几时拿着菜刀去杀鱼了。只是今天罗非生日,他想给人个惊喜,特地给房东太太打好了招呼借用厨房。于是罗非踏进公寓门的时候,把自己折腾得灰头土脸的玉阎罗正提着菜刀无从下手,喃喃自语着:“你可别怪我啊,罗非今儿生日,我杀了是给他吃的。哎,你该怎么杀?是砍头还是割肚子?”






其实最开始想写的故事和现在有些不同,毕竟扯大纲的时候罗浮生还没上线,人设全靠我猜。我也没猜到这位大佬怕黑,也没猜到他又铁直又皮,给女主送蛋糕还要说是让她试毒。我笔下的罗浮生可能大概套路就多点了。


生哥结局我哭到咳嗽,最气人的就是没能让他给女主戴上戒指。这个剧剧情再迷,罗浮生的人设是真的打动我了。尤其是他带着伤要去吻女主的那个镜头一下就打在了我心尖,玉面阎罗又炽热又柔软,他像是拿刀剖出自己心来,说我爱你。

评论

热度(2)